— 奶油咖喱乌冬 —

我对友达的偏爱大概是天生的,真的很少萌对手,除非说是那种仿佛与生俱来的处于对立面,两个毫无共同点但却“我理解你,但我不认同你”,在某些方面出奇的一致的那种“天敌”。

这种给人感觉就是,他们其实可以成为与对方相似的模样,但他们却一次次做出了与对方截然不同的选择,成为了他们现在的模样。然后这两个对立面的人碰见了遇到了相爱相杀,对方给了自己完全没想过的景色,惊为天人,为这个人着迷但同时又深刻的明白这样一个人是无法被驯服的......!

这种的魅力就是双方都一定要成熟。不是年龄,而是对自己理念的完善坚定不动摇。他们也曾设想过“如果我当时选择了......”的从前,但还是坚定地走在了自己选择的道路上,然后就看见了那个另一条道路上的人,那个人很强大,他也很有魅力,让自己飞蛾扑火般被吸引,随即绝望的意识到两人之间绝对不会有Happy Ending。两人一定有过试图互相理解的蜜月期,但绝对不会有好结果,最终还是你走你的阳关大道我走我的阴沟木桥。再见面时怨气爆发,互相讽刺,而且一定要往最痛的地方扎。最喜欢的还是两个人都不是那种拖泥带水的性格,但一见面却只会“你无情你无义你无理取闹”互相谴责,这种在对方面前的性格反差就是魅力之处啊......

而且这种就很艺术感,就,那种,有一见钟情的感觉,非常强烈,会在一个特定节点就明白,这个人绝对他妈的是我喜欢的那种有故事的男人!BOOM,宇宙爆炸,时间停止,两个人的小宇宙开始碰撞。

so yep,除了这种以外就不萌敌我了。友达的地久天长才是正解啊~可能是因为本命的原因,因为他俩就是那种,一见钟情式的绝对挚友,也非常是我喜欢的菲林,对对方的信任是百分百,不论哪方面。也非常有默契,我真的对一见钟情再见倾心的走向非常钟爱了。细水长流的天崩地裂,是从身体到思想都仿佛是自己遗失了的那根肋骨,天啊,能遇见这样的一个人真的会此生无憾。有什么好说的?这种只会出现在天才与天才疯子与疯子之间,是天选者与天选者之间的事儿,soulmate and everything。

评论(1)

2018-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