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奶油咖喱乌冬

chaoaoa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3篇文章,1541人喜欢

应用截图

奶油咖喱乌冬

奶油咖喱乌冬

 

下雨天,听说章鱼烧和下午茶更配哦

因为上一篇论坛体太过xfxy所以这篇我来熬糖浆了!

依旧是论坛体一发完,paro可能会有后续

年操:19茂24灵

文内cp粉磕糖有,磕人造糖有,磕真假不明糖有,除了茂灵szd以外其他全部为捏造,与角色本人无关

下雨天,听说章鱼烧和下午茶更配哦

[茂茂看师匠戳戳章鱼烧.jpg][师匠和茂茂对视.jpg][茂茂让章鱼烧绕着师匠转圈圈.gif][茂茂喂师匠章鱼烧,师匠喂茂茂喝奶茶.jpg]

№0 ☆☆☆旋转章鱼烧|于2019-05-20 10:10:10留言☆☆☆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来了!

№2

滴,章鱼烧卡!

№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看见ins我就来了!!!果然开了楼!!!!

null

№4

宝宝贝贝身体健康快快乐乐卡!

№5

上cei打卡!(Bushi

№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想太多了啦哪里来车给你上x

茂茂和师匠那么纯情!怎么可能有cei!还是给我航空母舰吧!(喂)

№7

555555茂灵真是一对充满未知性的cp

每当我产糖,官方就会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什么叫图样图森破

来吧!!!!!!give me more!!!!!不要因为我是一朵娇花就怜惜我!!!!

№8

我对这俩娃真滴瑞思拜辽,拜托他们矜持一点啊在镜头前!

№9

茂灵真滴是神仙cp!!!糖山粮海官方懂!!!请解解们品鉴品鉴上次宣发那张图的站位,太懂了我哭泣

№10

这时候就要祭上这张图

null

№11

hhhhhhhhhh官方真·大手

№12

其实他们才是茂灵粉头吧喂!!!!最后一张这互喂会不会太过熟练了一点!!!!

№13

合理怀疑他们其实会暗中窥屏x

№14

说不定还会产粮x

№15

说不定产的粮还被骂是xxj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16

233333很有道理,毕竟他们那个画技wwwwwww

№17

我已经翻来覆去看着这几张图半小时了,呜呜呜我滴宝宝贝贝怎么这么可爱

№18

我被第一张隆隆那个戳戳给萌翻了!!!!!为什么不是动图我哭泣

隆隆请来戳戳我的脸叭!!!我脸上肉比较多!!!!

№19

想的很美!你前面有512万个迷妹在排队!

№20

不!!!!隆隆我肉多戳我!x

№21

放弃吧尔等凡人!我灵只会戳章鱼烧!没看到茂在旁边默默盯着他师匠那么久都没等到一个戳戳吗!

№22

天啦噜,所以其实章鱼烧才是正宫吗?!

№23

章鱼烧对茂茂恶狠狠道,本宫不死,尔等终究是妃!

№24

然后下一秒茂茂冷漠脸把它提起来转hhhhhhh

№25

最后还在茂茂隆隆互相调情的时候被隆隆一口粉身碎骨!

№26

章鱼烧,惨!()

№27

哈哈哈哈哈哈太残忍了!我代表章鱼烧保护协会谴责你们!wwww

№28

话说回来,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他俩脱离大部队悄悄去吃章鱼烧了

章鱼烧存在感真高啊——(感叹

№29

你对这对连吃的喜好都相同的师徒有什么误解!

№30

上次的采访,不用谢

Q:茂夫平常有比较偏爱的食物吗?

M:最近比较喜欢吃章鱼烧。

R(扭过头补充):还有拉面!对吧?Mob。

M:嗯。最近经常和师匠一起吃豚骨拉面。

№31

爱就是你喜欢吃什么我就喜欢吃什么

№32

爱就是在你纠正过后立刻改正

№33

爱就是看着你过来插话也微微笑看着你,还觉得你说得都对

№34

你妈的,太真了,我的眼泪不值钱

№35

这对师徒意欲谋害万千少女的粉红心!!!

太过分了,建议让他们原地领证立刻doi以表惩戒

null

№36

我宣布最后一张互喂成为我这个月的电脑桌面了,站姐加的滤镜真好看1551

№37

日常画报,行走chun药,我灵我茂,世上最好!!!!

№38

只有我最喜欢第二张嘛qwq

№39

ls妹妹你不是一个人!!!

一眼万年,为什么他们对个视也满满都是粉红泡泡啦呜呜呜

№4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解解你滤镜也太重了叭!第二张明明是

茂:师匠,怎么还不吃?这家不合口味吗?

灵:不是啊,太烫了!mob你帮我吹吹啦!

№41

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一股小言味儿,有点雷()

№42

这个温柔宠溺攻和软糯撒娇受不是我认识的茂灵!!!!!!!40l解解您的滤镜比你ls还要厚啊!!!(尔康手

null

№43

不不不是真的啦。

这次一起去的另一个妹子全程录了视频,这一段就是这样的哦!

师匠戳章鱼烧→茂茂看师匠→两个人对视→茂茂把章鱼烧提起来转圈圈→直接送到师匠嘴里,师匠礼尚往来喂茂茂喝奶茶!!!!全程没有交流就是很熟练,双方都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好像已经发生过无数无数无数次了一样!!!!

啊啊啊啊我完全描述不出来他们之间那种气场!!!你们快去看!!!传送门在这里!!!

№44

………………………………我靠

ri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45

妈妈我搞到真的了!这次真的是真的!!!(泣

№46

我真滴瑞思拜瑞思拜,茂灵大手请受我一拜!

№47

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时候就只好上这张表情包

null

№48

心情如图

null

№49

路人误入,看到首楼图被日到了,有解解卖菜嘛?听说你圈粮可多?

№50

欢迎入坑!!!官方自产粮多的,粉丝自愧不如只能跟在后面海豹鼓掌喊“好!再来一个!”的程度!青天高颜值高实力高三高!糖也齁到三高!欢迎解解买菜!

№51

有新人?!上镇圈图!

№52

[师匠捧茂茂脸.jpg]

[茂茂生气飘头发,gif]

[师匠哭了.gif]

[茂茂肉眼可见气势弱了下来.gif]

后三张是同一事件!

№53

有解解具体讲讲嘛?

№54

第一张是练习生时期,当初都是小透明嘛,这张还是被当时还不是站姐的站姐给拍下来的。

据站姐所说,当时隆在很大声地对茂喊:“……也是可以的啊!”,她注意到了,然后就拍出了这张镇圈之宝23333但具体什么事件才能让这对平时如老夫老妻一般的师徒露出这种表情,可能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吧。

后三张是茂还没法准确控制自己能力的那段时期,所以有的时候会暴走,这一次暴走就是最著名的那一次,当时阵仗超大的,据说出动了那时候所有上边的能力者都没管用,结果茂一看他师匠哭了,顿了一下超能力就猛地往回缩哈哈哈哈哈哈,第一张和第三张还是出自新闻直播的来着2333。这也是为什么连跨年夜主持活动他俩都是捆着上的,官方实在怕出事啊哈哈哈,但师匠在茂旁边大家就会肉眼可见地放心呢(:3∫∠❀)

№55

感谢ls么么哒

№56

54解解整理的也太好了8!!!!555 又想去回顾他们当年的采访了

№57

哈哈哈哈哈哈哈肉眼可见的放心

我们茂灵,是锁与钥匙,是剑与鞘啊!()

№58

路人,看解解们涛的很开心没敢打扰x既然上面有人问……我也求一下更多相关资料!

№59

先介绍下叭,这是BONE社超能男团“%”的成员,%组合饭圈称百分号,绝对的b社亲儿子,所以资源这块完全不用操心,官方爸爸给的绝对就是最好的!只有成员不愿意出镜,没有拿不到资源的情况!

然后图上这两位是C位影山茂夫&灵幻新隆,也不用担心会出现争位这种给cp粉喂shi的操作,因为只有他俩互相推让的情况!目前来看是茂站c多,不过隆专注电影,况且他俩都不care这些了粉并没什么意难平hhhh。团里其他几位也都是大亲友,平常打打闹闹很欢乐的!

以上,安利不来一发吗!

№60

ls我看透你的真面目了!这个绝对是提前准备好随时卖菜用的小论文8!

№61

被你看穿了≧v≦

№62

哇很详细了!谢谢解解!

好像是个很佛系的圈子x

№63

是鸭是鸭我圈从官方到粉都超平和,除了年末王座和排行榜时x

№64

再放几张图日路

[穿开背毛衣背对着镜头,红着脸状似恼怒地转过头来的师匠.jpg]

这张是师匠和小酒窝(百分号的成员)打赌年末投票谁第一,输的人要放开背毛衣照,结果那年是茂茂登王座了hhhhh,于是他们两人就肥肠屈辱地拍了露背毛衣照放到ins上了。非要说的话一库贝那张色的更alpha male,但从师匠这一张就只有纯粹的you惑的色了呢prprpr^q^

令人值得一提的是,这张正拽着毛衣系带的手,经过cp粉显微镜女孩的精密比对,得出结论——绝对是茂茂没错!!也就是说!!!这张照片!!!是茂给隆拍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两个人牵着手坐在迪●尼一角的长椅上,师匠吃着吉士棒茂茂吃着冰淇淋.jpg]

这张是团综去迪●尼那期!团员们齐心协力终于让他俩输了一局,惩罚就是让他们一整天都牵着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当时看到预告的时候原地跑圈好吗!!!!结果两个人根本不care啊!!!

[“啊——吓死我了,还以为是什么严厉可怕的惩罚呢!”灵幻新隆松了一口气,大大方方地把手拍到徒弟的手上,“还好还好。就是去卫生间会麻烦点,是吧mob?”

影山茂夫“嗯”了一声,仔仔细细地把他和师傅的手指交叉在一起,握紧晃了晃,和他师匠对视,邀功似的笑了笑.avi]

就这样!他们真的牵了一天的手!而且是节目组并没有规定的十指交叉式牵手!!!吃饭的时候还隆还以茂的手不是惯用手为借口对他亲亲徒弟喂食!!!喂食!!!我当时脑袋里充斥的全都是阿伟和我今天必须死一个!!!

№65

再看依旧心动啊啊啊啊啊啊要什么我!!!!!

№66

阿伟给我死!!!

null

№6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一张的隆是我永远的梦中情隆1551

可能就是因为这张他男粉才这么多x

№68

团综是宝藏啊!!!我当时注意到茂茂隆隆用的是情侣杯情侣牙刷情侣毛巾时和我亲友一起尖叫了一整晚!!!!

№69

64哥请继续啊啊啊啊让我康康更多!!!!

№70

Give me more and more!!!!!

№71

真实糖山粮海了wdm,穆勒

№72

ls解解你可以选择入坑!这样所有糖山粮海都是你的了,根本不需要慕!你可以在糖山粮海快乐游泳!()

№73

看出你圈解解口才好还热爱卖菜了hhhh

№74

来了!日路第二弹!

[茂茂一手托着师匠,一手对着镜头释放能力。周围没有光线,茂茂能力释放所带来的光照亮了他的脸。.jpg]

看看这张,你就知道为什么茂茂被叫大魔王了,就知道为什么被叫大魔王还粉超多了,就知道为什么他被叫大魔王那么多粉还为他疯狂了——跟我一起喊——mob神nb——(嘶声力竭)

这张是他和隆隆双人曲的封面,当然我们都知道这歌是情歌对唱了hhh。原故事是讲述少年失去自己的爱人后的心路过程,准确的说是灭世过程,和爱人灵魂伴在他身边无力阻止又爱又恨的狗血剧情x

当时拍这张的时候茂怎么也找不到那种感觉,就说去棚外自己思考一下,就在这个时候,我们搞事小能手灵表示自己可以为了艺(工)术(作)献身,吃药真晕过去,不过“不要告诉mob,直接叫他过来”。导演于是很懂地在他昏倒后故作惊慌失措让人去喊茂回来,因为这算花絮当时全程隐藏相机来着,当我看着茂直接用能力瞬移过去,从这个相机镜头直接出现在另一个镜头里的时候,整个人都懵逼了好吗?!

导演后来在采访里说估计茂当时“杀他的心是绝对有的”,不过为拍到好作品这样也值了。——所以对着镜头一路火花带闪电的超能力其实都是冲着导演去的吗hhhhh

但也能理解啦,茂茂明显是被吓到了,就算冲过来后迅速被解释了,那种恐慌感肯定也还是会在的啊!!虽然原图光线较暗,但调亮明暗度后还是可以隐隐约约看到茂眼角有泪珠泪痕的23333眼睛都红了

另外附赠一个小花絮:因为只是轻微的药量隆很快就醒了,结果醒了以后就被刚刚还蹲在旁边等他师匠醒来的茂给凶了!

[“你说好不再骗我的。”影山茂夫眼睛还有点淡红没消退下去,他本来还想说些什么,眼角余光却扫到了摄像机,于是动了动嘴唇欲言又止,最终还是吐出一句:“……骗子。”

灵幻冷汗立即下来了,打着哈哈凑到他耳朵旁边说了什么,然后双手合十,恳求似的望着他的徒弟。

耳朵因为刚刚过近距离接触而泛红,影山茂夫顿了顿:“不要再有下一次了,师匠。”.avi]

生气又拿自己爱人没办法的茂,我!届!到!了!!!!!!

№75

我可以!!!!!!!!!!!!!这张茂太A了!!!A破天际冲出大气层——

№76

这个眼神!!!!这个光影!!!!这个手!!!!awsl

№77

梦中情茂(确信)

null

№78

不过路人还是想问一句,为什么看见他使用超能力会惊诧啊

现在超能力者还蛮多的啊……?

№79

据说因为茂和隆有约定,不在日常中使用超能力,甚至把几个队友也全都带的不怎么用

但一听说师匠有事就……

太好磕了!!!!!他们szd!!!!!!!!zdszd!!!!!!!!!

№80

我为你守戒,也为你破戒

妈的,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81

15555551我哭得好大声!我哭到我妈来敲我门!我哭到邻居来砸我窗!我哭到天花板震!我哭到地板塌!我为他们的爱情哭出太平洋!!!!!这是什么宝藏!!!!!

null

№82

影山茂夫好幸福一男的

灵幻新隆好幸福一男的

茂灵好好磕一cp

我好幸运一女的

№83

姐妹们!!快去隔壁楼!!!茂灵ins又发糖惹!!!!是师生!!!!

№84

你圈real顶流,这么多日抛

№85

扔个链接,是这楼

№86

解解们隔壁见!

 

本贴8CJ,请勿再跟帖!

奶油咖喱乌冬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奶油咖喱乌冬”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